2018年02月20日 20:54

 

有民眾在北市莊敬路拾獲一張面額60萬元支票,立即送交至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協尋失主,警員林英傑透過支票上付款人與受款人資料,請銀行代為聯絡,30分鐘內即與失主37歲盧姓男子取得聯繫。

 

盧男接獲通知後,滿臉驚慌來到派出所,看著失而復得的60萬元支票,才放下心中大石,盧男開心地表示,前一天朋友歸還先前開立給他的高雄支票借款,卻未留意收入口袋內的支票何時遺失,正為了支票尚未掛失且四處遍尋不著而一籌莫展時,即接到尋獲通知,好在有熱心民眾拾獲,送至派出所,對於拾得人及警方積極協助深表感謝。(中時)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220002198-260402

高雄當舖推薦高雄借錢首推-高雄當舖高富當舖
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支票借款
歡迎來坐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19號(九如交流道旁)
聯絡高富電話:07-384-0080    LINE:0929001525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ouya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